一般
<問題>大富翁4有密技嗎??
0911335 (mixed)

0911335 (mixed)

#1‧2004/07/06 09:02:59

請問大富翁4有啥密技嗎??或者好玩的技巧??
0
am1200pm (Daul face)

am1200pm (Daul face)

#2‧2004/07/06 16:23:37


我記得大富翁4好像沒有密技.不過好玩的完法有許多
0
eeymee (巧克力人)

eeymee (巧克力人)

#3‧2004/12/04 00:37:39

沒有密技   大宇資訊
0
giobling (hihigo)

giobling (hihigo)

#4‧2005/08/23 23:17:14

其實可以使用萬能的S/L大法啊
玩大富翁綽綽有餘了
股票漲,拿到地就存
股票跌,沒拿到地就重載^^
0
the852456 (星  ~ ~*)

the852456 (星 ~ ~*)

#5‧2005/08/24 11:31:52

因該是沒有吧//
0
00169 (中國man)

00169 (中國man)

#6‧2005/08/25 12:15:12

用GM8,只要把錢改高你就無敵了。
0
antonia945 (夏日微瘋)

antonia945 (夏日微瘋)

#7‧2005/10/22 03:11:02

我玩的是
大富翁四超時空之旅
硬碟免安裝版

好笑的秘技是
讓對方夢遊
然後搶奪她的汽車
之後她會變成有255輛汽車

我跟朋友一起玩
叫他醬對我
然後我就去把汽車全賣了
點卷就用不完囉

然後 朋友就翻臉了

這是無意中發現的秘技啦
2
原因:本文章已被刪除!刪除原因:本篇已由原作者於Mon Mar 06 05:39:45 CST 2006刪除
原因:本文章已被刪除!刪除原因:本篇已由原作者於Mon Mar 06 05:35:19 CST 2006刪除
020283033 (一定要幸福哦)

020283033 (一定要幸福哦)

#10‧2005/11/23 15:00:24

不用密技
用卡片就很強了^^
0
christinax (靈魂封印)

christinax (靈魂封印)

#11‧2006/02/28 23:59:27

我有gm8但不知如何才能修改
因為將4縮小後就立刻當機一.一!!
0
原因:本文章已被刪除!刪除原因:因標題內容涉嫌灌水,已被板主tonychen631220刪除。
richa362 (不吃蔥 d 志)

richa362 (不吃蔥 d 志)

#13‧2006/04/15 18:00:35


作者:antonia945(夏日微瘋)提到:
我玩的是
大富翁四超時空之旅
硬碟免安裝版

好笑的秘技是
讓對方夢遊
然後搶奪她的汽車
之後她會變成有255輛汽車

我跟朋友一起玩
叫他醬對我
然後我就去把汽車全賣了
點卷就用不完囉

然後 朋友就翻臉了

這是無意中發現的秘技啦




我試過 但不行耶  是有 台灣 美國 大陸  日本 那一版的嗎
0
superdaner (衷)

superdaner (衷)

#14‧2006/05/24 17:50:29

沒有密技的慢慢玩比較好吧!真的有的話也不實在!
0
b2942020 (我是死老百姓)

b2942020 (我是死老百姓)

#15‧2006/06/12 02:40:31

有紀錄檔修改器 
繁中介面 簡單明瞭 
可以修改金錢 點卷 道具 卡片 
對手的也可以修改 
蠻好用的 
0
原因:本文章已被刪除!刪除原因:此會員已被停權;禁止閱讀本文!
yesgirlgg (快樂似神仙^^)

yesgirlgg (快樂似神仙^^)

#17‧2007/02/07 07:16:39

賺錢方法
擁有一堆的紅卡
衝股票衝到最高點
0
home5281 (AI-15)

home5281 (AI-15)

#18‧2007/11/28 14:16:04

我還以為撿到寶嚕....哀
0
kp123817 (@@└)

kp123817 (@@└)

#19‧2007/12/01 14:54:47

玩秒技不好玩--
二1就爆機了- -
0
m9_7711 (家庭美滿)

m9_7711 (家庭美滿)

#20‧2008/01/12 16:06:34

買股票當銀行董事長~可融資賺利息
當百貨公司董事長~走到可多得一張卡
使用夢遊卡將對方開車的夢遊中搶奪後會出現很多車
可換點(但一個人玩不適用啦)
多賺點數換卡就搞定了
0
yoox (時代2)

yoox (時代2)

#21‧2009/01/10 01:10:14

我是玩*** 大富翁四 超時空版 ***
地圖:ISLAND
物價指數最高時106200(還能再往上飈)
商店購物點數:43284 商店中卡片還有賣.but.道具就完全空空的了..
最快的洗錢法-->>用請神符請來大財神->用移轉機器將人物轉移到魔法屋->讓自己抽3張命運->再用停留卡讓自己一再留在魔法屋--->>大財神附身時罰款免付.獎金加倍...

 

0
vere (ナルト)

vere (ナルト)

#22‧2009/02/22 14:54:15

引言回覆 0911335 的話:
請問大富翁4有啥密技嗎??或者好玩的技巧??

大富翁4並沒有密技
用物價指數的上升讓對手走到你的土地上
最好一整排土地都是你的
這樣就就能賺很多錢讓對手早日破產
0
jacky2002763 (☆阿jacky㊣)

jacky2002763 (☆阿jacky㊣)

#23‧2009/04/30 17:35:45

該怎麼說呢,我玩了4年可能更久,沒有用過秘技,

但是我會分享我玩的方式,

第一步 股票 每一種都買1點,不存在的股票別買,重要的是,一定要買百貨。
(因為買了百貨,你到了道具店,他會根你說,你是董事長的樣子會送你東西。)

第二步 500點數寶箱,要先存檔別讓對手拿到寶箱,再來跑道具店,多買一點卡

第三步 針對 搖鞚骰、路障、停留、轉向,多買一點!(以後會發現好處的!當然"停留"就是為了,避免你

亂跑把自己停在道具店就好,拼命買,骰子、路障、有停留就買,如果你還是老闆,道具店會一直,給你

道具或卡片)

第四部 注意銀行,他幾乎每月公佈利息,這時候就要注意寶相了,多拿一點,遙控骰、路障。

命運自己掌握,烏龜卡也要收集,當你覺得那一排的地,不錯還蠻順眼的,就準備找土地公或是,

購地卡來把對手土地變成自己的,到後面建立5級房子,如果那一排有4~5棟都是你的房子,

我敢說你路障放下去,或是給對手來一張烏龜卡,他就拼了命在付錢,很快的就解決對手!

重點!別太渴望自己需要什麼,有點數就是一切,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,要擊敗3位電腦可以說是,

輕而易舉!多玩玩就懂很多了
0
x650911 (x650911)

x650911 (x650911)

#24‧2010/09/18 16:06:08

說真的 這種遊戲完存檔毫無意義 就算在怎麼雖也要玩完 要不然一直用存讀檔大法誰會輸?
0
原因:本文章已被刪除!刪除原因:--